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陳宜民未道歉、國民黨辱女警 范雲︰你們才全黨都怪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擠女警惹議,國民黨今天再扯該女士似路人甲、怪阿姨。(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擠女警惹議,國民黨今天再扯該女士似路人甲、怪阿姨。(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2019/12/09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其中,立委陳宜民在場重推保六總隊女警、動手掀掉帽子,引起爭議,陳宜民昨(8)晚雖發文表達「愧疚」,但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今卻說,該女警當天未穿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范雲痛批,陳宜民的臉書千字文完全沒對女警道歉,更批國民黨是在羞辱女性,「你們才全黨都怪!」

范雲在臉書表示,昨天陳宜民號稱發文道歉,但寫了一千多字,通篇完全沒有對女警道歉,只說了「我對於讓這位員警成為全國的焦點感到愧疚」,其他都在牽拖東牽拖西。

范雲說,陳宜民如此傲慢、對女警動手不道歉,沒想到今天國民黨繼續羞辱員警,派副發言人當眾大辣辣地說女警是「怪阿姨」!她不解地說,國民黨領導階層真的很奇怪,不羞辱女性就不會講話了嗎?范雲痛斥:「女警執法哪裡怪?你們才全黨都怪!『葉毓蘭老師』真的放任國民黨內同志一再攻擊女警嗎?」

「明明動手,又撥掉人家帽子又推人,不需要道歉嗎?國民黨陳宜民委員,道歉那麼難嗎?還是你只會外交部前推人,躲在臉書後東扯西扯?」范雲批評,國民黨副發言人更奇怪,要討論蘇啓誠案,自己google就知道,最早開始拿著謠言開記者會的,就是國民黨立委,國民黨道歉了嗎?現在攻擊女警是「怪阿姨」,是要彰顯國民黨的什麼價值?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范雲痛批,陳宜民的臉書千字文完全沒對女警道歉,更批國民黨是在羞辱女性,「你們才全黨都怪!」(資料照)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范雲痛批,陳宜民的臉書千字文完全沒對女警道歉,更批國民黨是在羞辱女性,「你們才全黨都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