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夾」影片爆紅 台灣網友:快朝聖「玉珍蝦」

海莉所飼養的一隻藍色小龍蝦「自夾」後瘋狂掙扎、甚至翻肚崩潰,效果十足,與藍委陳玉珍自夾風波相似,引發台灣網友朝聖而一夕爆紅。(圖擷自Haley Miller臉書)

海莉所飼養的一隻藍色小龍蝦「自夾」後瘋狂掙扎、甚至翻肚崩潰,效果十足,與藍委陳玉珍自夾風波相似,引發台灣網友朝聖而一夕爆紅。(圖擷自Haley Miller臉書)

2019/12/09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住在美國特雷西的女子,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自己所飼養的藍色小龍蝦上演「自夾」崩潰劇,不料近日觀看次數突然暴增破27萬點閱,逾500則留言,以及超過2500次分享,令她一頭霧水,有網友跟她解釋台灣有藍委也上演「自夾」崩潰秀,讓她開心大喊我的藍蝦在台灣紅了,還為牠開設粉絲團。

美國女子海莉(Haley Miller)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自己所飼養的一隻名為「復仇」(Vengeance)的藍色小龍蝦(Crayfish),一隻螯足不慎被另一隻螯足夾到,牠「自夾」後瘋狂掙扎、甚至翻肚崩潰,「笑」果十足,海莉笑稱「牠抓住自己的手卻崩潰了!」

不料近日這段影片突然爆紅,點閱率已破27萬,目前仍在高速攀升中,留言及分享也不斷增加,現已逾500則留言,以及超過2500次分享,一夕爆紅令海莉一頭霧水,有熱心網友解釋,近日台灣有藍委也上演「自夾」崩潰秀,所以紛紛來「朝聖」這段藍蝦自夾秀,讓她開心大喊我的藍蝦在台灣紅了,還為牠開設粉絲團,「復仇」自拍歡迎來自台灣的朋友。

許多台灣網友紛紛在該影片下留言「朝聖玉珍蝦」,大呼「台大醫院重症病房準備好了」、「藍皮紅心蝦」、「該進急診室了吧藍色小龍蝦」、「藍色的都這麼會演嗎」、「顏色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