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呼籲陳宜民道歉 台灣基進:還在用撥接網路嗎

韓國瑜認為陳宜民立委應公開道歉。(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認為陳宜民立委應公開道歉。(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09 00: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呼籲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應該向女警道歉,台灣基進研判因為民調又掉了!?基進也質疑韓國瑜,7日還有空去找陳玉珍握手作秀,直到8日才說應道歉,酸韓是還在用撥接網路嗎?

國民黨立委日前在外交部抗議,過程中立委陳宜民動手拍掉保六女警帽子,甚至出手推擠,事後他雖出面道歉,卻稱當時不知女警身分;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表示,陳宜民應該公開道歉。

台灣基進認為,陳宜民6日就已經先掀帽又推警,韓國瑜7日還有空去找陳玉珍握手作秀,直到8日、韓國瑜才說要道歉,酸韓是還在用撥接網路比較慢嗎?

台灣基進指出,國民黨偷雞不著蝕把米,本想利用炒作外交官之死,再藉由黃昭順「夾他人之手」來製造輿論抨擊蔡政府,沒想到陳宜民因為對警察耍官威被網路公審,陳玉珍也因為濫用醫療資源、演很大,被罵翻。

台灣基進分析,韓國瑜之所以拖了兩天才說要道歉,就是在等民調數字?本來以為大鬧外交部還加碼送急診會是「傑出的一手」,結果沒想到全黨都是豬隊友,不只想獲得的聲量沒搶到,還惹得一身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