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雲林!游錫堃街頭為蘇治芬助選

民進黨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與前行政院游錫堃在街頭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與前行政院游錫堃在街頭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2019/12/08 21:4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4點多到雲林,替雲林第一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助選,2人站在路口向民眾揮手,懇託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蘇治芬。

雲林海線立委選情膠著,游錫堃今天陪同蘇治芬站在虎尾布袋戲館與故事館間的路口,向行經駕駛、路人揮手、喊話,現場還有50多位熱情的青年軍及婦女到場力挺。

蘇治芬指出,綠色執政品質有保證,游錫堃擔任院長時替雲林建設台78線快速道路,縮短雲林東西距離,現在站在布袋戲館、故事館及對面誠品書店等,則是她擔任縣長任內保存、維護及活化,成為虎尾觀光、休閒最重要地方。

游錫堃表示,包括蘇治芬的父母、蘇治芬,大家共同為台灣人爭取更多權利,上一代堅持民主自由的路正確,現在要繼續堅守下去,下架韓國瑜、下架主張和中國簽和平協議的吳敦義、下架教導解放軍對抗美國的吳斯懷、下架親中的國民黨候選人。

游錫堃贈送蘇治芬「必勝達摩」,祝福蘇治芬高票當選,並呼籲此時此刻是台灣的關鍵,絕對不能跟香港一樣,蔡英文總統要連任,蘇治芬也要繼續留在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