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新北競總成立大會 主辦單位估現場湧6萬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主辦單位估計現場湧入6萬人。(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主辦單位估計現場湧入6萬人。(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08 15:5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主辦單位估計現場湧入6萬人,場面熱絡。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上週民進黨在同一個場地舉辦造勢活動搭建舞台,華麗壯觀,聽說花了600萬元,他酸說,「他們家大業大,我們省省地用」,國民黨現在被民進黨抄家滅族、經濟拮据,舞台雖然小,但是吸引滿滿的人氣,今天陽光普照,代表國民黨重新站起來,他感謝各位對國民黨的疼惜支持。

前台北縣長林豐正致詞表示,韓國瑜在新北市土生土長,他們兩個人都是板橋國小校友,韓國瑜當過縣議員與3屆立委,都是高票當選,為台北縣爭取建設,可以說「功在台北縣」。

林豐正說,韓國瑜是優質的政治人物,去年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高雄過去20幾年都是民進黨執政,原本大家不看好,但韓國瑜憑藉毅力、接地氣、講義氣的精神,永遠與庶民站在一起,終於讓高雄市翻盤,綠地變藍天,還因為「韓流」帶動全國各縣市長選舉,非常了不起。

林豐正表示,去年媒體說韓國瑜「一人救全黨」,現在全黨要回饋韓國瑜,新北市民要帶頭做火車頭、衝高票,要比去年市長侯友宜的選票還要多。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說,台灣的民主制度是最難得可貴的,最可惡的是破壞民主制度的人,他批評民進黨用國家資源,每年透過補助、舉辦活動,擁護一堆暗黑的網路軍隊,損壞中華民國的民主制度,大家必須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