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力推觀光醫療 牙醫師總會會長︰草包可以塑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援旗給牙醫公會。(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援旗給牙醫公會。(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08 15:12

〔記者許麗娟/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北市出席大陸各省市同鄉會後援會、牙醫界挺韓後援會,韓國瑜提到送台灣大學生、碩博士班出遊1年的教育政策,估計費用比較高,但「會有很多企業家社團深受感動、有很多善心人士捐款」,活動上,牙醫師總會會長劉俊言在支持韓國瑜致詞時表示「草包可以塑造」。

韓國瑜今再重提自己的教育政策,提到明年開始所有台灣的大學生、碩士班、博士班,只要申請到國外的學校,政府就送你出國1年,他說,估計這個費用可能在4百億、5百億的規模,但是很多企業家社團看到這個行動深受感動,他的啟動培養下一代青年計畫,一定會有很多善心人士捐款,不見得要花到4百億。

韓國瑜現場也允諾牙醫師公會獨立設置「牙醫政司」,並提到曾請一位跟他說牙齒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牙醫朋友為他看牙,看了半天,結果就是勞祿命。

韓國瑜指出他的觀光醫療政策,指現在很多人為了生命回春去烏克蘭打胎盤素、癌症跑到美國跟墨西哥、有人為了減肥跑到巴西看醫,問題是台灣的醫生這麼優秀,醫護人員這麼強,為什麼觀光醫療沒有盡全力的推動,他說,若觀光醫療推動的巨輪開始快速的行駛,未來牙醫在公共醫療一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韓國瑜與張善政共同出席牙醫界2020韓國瑜後援會。(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與張善政共同出席牙醫界2020韓國瑜後援會。(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