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蔡政府當選「慘慘慘慘」 賴清德:人民決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一)上午出席黨籍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中)競選總部成立祈福儀式。(記者沈佩瑤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一)上午出席黨籍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中)競選總部成立祈福儀式。(記者沈佩瑤攝)

2019/12/08 10: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養網軍導致外交官輕生遭起訴,傳出有民進黨基層黨員呼籲開除「卡神」楊蕙如的黨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受訪僅強調,她是台北市黨部的黨員,根據黨章的規定,會依照黨綱來處理。

但因賴清德曾在初選時,曾呼籲蔡英文總統停止網軍攻擊,外界好奇此網軍是否和楊蕙如有關?賴清德說,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等司法釐清再作進一步處理,初選已經過去,現在是民進黨團結守護台灣的時刻,大家應該要往前看,更何況楊蕙如在過程中扮演的角色是什麼尚不可而知,等司法釐清後再來處理。

對於韓國瑜批評蔡英文當選後,未來四年是「慘慘慘慘」,賴清德表示,這由人民來決定,韓國瑜怎麼說大家並不意外,不過民進黨正副總統、立委都普遍受到人民支持,這就是最好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