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帳號被控與卡神有關遭刪除 PTT站長回應了!

「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在政壇掀起波瀾,未料有網友指控,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fanfantu2014」因被認定是「楊蕙如IDCC集團」而被刪除,游今強調帳號己很久沒使用,游辦也說,該帳號疑遭盜用,下午已向警方正式報案。(資料照)

「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在政壇掀起波瀾,未料有網友指控,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fanfantu2014」因被認定是「楊蕙如IDCC集團」而被刪除,游今強調帳號己很久沒使用,游辦也說,該帳號疑遭盜用,下午已向警方正式報案。(資料照)

2019/12/07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在政壇掀起波瀾,未料有網友指控,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fanfantu2014」因被認定是「楊蕙如IDCC集團」而被刪除,游今強調帳號己很久沒使用,游辦也說,該帳號疑遭盜用,下午已向警方正式報案。對此,PTT站長也發聲明指出,「fanfantu2014」並非游錫堃所有之帳號。

游錫堃今(7日)受訪表示,他跟卡神沒有關係,一點都沒有關係,都是泛藍亂放話,還說自己選黨主席是2007年之前,競選新北市長雖然是2014年,但也和卡神無關。游錫堃也不滿地說,「有沒有使用我為什麼要講?是我的、我要用就可以用!」

游錫堃辦公室也強調,游錫堃的PTT帳號「fanfantu2014」是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時,由競選團隊幕僚協助註冊,再提供給游使用了一段時間。但2016年之後,游轉而開始經營臉書,便再無使用PTT,也未登入PTT帳號,因此懷疑該帳號遭盜用,已於今天下午委由辦公室幕僚向警方正式報案,希望透過司法調查,儘速讓真相水落石出。

對此,PTT站長今天下午4點37分發聲明指出,「帳號部於本年十月底依#1Tk3m1uU (ID_Multi)公告砍除之fanfantu2014,註冊時間為2016年下旬。若依新聞所言,游前院長帳號註冊時間為2014年,則帳號部砍除之fanfantu2014並非游前院長所有之帳號,而是因過久未登入而遭人重新註冊使用之帳號,即游前院長之帳號並未遭到盜用」。

PTT站方在網軍風波爆發前,於10月29日發布一篇清除異常帳號的公告,有網友赫然發現「fanfantu2014」在列,被判定為與楊蕙如持有的「idcc」及其它帳號曾為同一人或同一集團持有或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