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苗栗站台 提一中各表、立委拚60席

吳敦義今到苗栗站台。(記者蔡政珉攝)

吳敦義今到苗栗站台。(記者蔡政珉攝)

2019/12/07 13:0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前往苗栗縣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徐志榮站台時指出,立委要以60席為目標,並提「一中各表」,並說社會要和諧、兩岸要安定。

吳敦義站台時談及兩岸關係,提到兩岸目前是對峙衝突,他指出自1992年開始,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但對涵義雙方同意用口頭聲明方式各自表達,也就是「一中各表」。

吳敦義除大喊支持韓國瑜,也提出立法院要過半,以60席為目標,才能撥亂反正,呼籲支持徐志榮連任、政黨票投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