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跟不去之間?丁樂群回四維 136萬裝潢辦公室恐淪空城

新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資料照)

新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資料照)

2019/12/07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日請辭,接替上任的是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丁樂群先前則是回應韓國瑜座車追蹤器疑雲時,以一句「有跟沒有之間」攻占媒體版面。有媒體報導,丁樂群未來將回到四維行政中心辦公,花費136萬打造的鳳山辦公室可能成為空城。

對此丁樂群今天上午回應指出,會視業務需求與狀況,在四維、鳳山兩邊跑上班,沒有外界擔心的問題。

《東森新聞》報導,昨日實地查訪鳳山辦公室發現,在此辦公者寥寥可數,局長室則無人,其實駐點鳳山的新聞局員工僅4、5位,有人出外辦公才會放空城,至於新局長未來要在哪裡辦公,員工並不清楚。

報導表示,不在鳳山的丁樂群,人在四維行政中心了解新工作內容,對於接到新任務,丁樂群受訪時長嘆一聲,說要用嚴肅態度面對新任務。對於辦公地點問題,丁樂群則回應,會以四維行政中心為主。但報導指出,韓上任後花費136萬,打造鳳辦市長室與新聞局,未來恐怕成為空城。

相關新聞:進四維棄鳳山?丁樂群:將視業務兩邊跑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