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神親暱叫「師父」 潘恒旭自爆:認識她20年了

韓營空軍大將潘恒旭在臉書上自暴雨卡神楊蕙如認識已有20年。(資料照)

韓營空軍大將潘恒旭在臉書上自暴雨卡神楊蕙如認識已有20年。(資料照)

2019/12/06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神」楊蕙如被指射綠營網軍,藍營搶到槍狂轟,韓國瑜旗下的空戰大將潘恒旭也加入戰局,昨日(5)貼出幾張相片,指涉民進黨與楊蕙如關係匪淺,但卻被網友翻出楊蕙如似乎和潘恒旭認識已久,甚至還稱潘「師父」。潘恒旭今日也在臉書上直接表示,認識卡神有20年了,更說自己不需要切割。

潘恒旭昨天亂撿槍,PO文點名幫林佳龍、陳其邁和鄭文燦拍照的人,疑似卡神楊蕙如,不過經本報查證,倒影中的人是行政院副院長室的高姓專委,並非楊蕙如。此舉也讓網友翻找潘恒旭過去的貼文,沒想到竟在2017年7月4日的文章中,發現2人的身影。

潘恒旭當時在臉書上貼出美食和楊蕙如的相片,下方還有楊蕙如的留言,親暱稱潘「師父」,還說自己跟師父吃飯很開心,甚至自爆大三就認識「小潘哥」,到現在都快20年了,網友不禁感嘆「肉粽一大串耶,是無間道來無間去逆,太神了」。

對此,潘恒旭今日也在臉書上自爆,自己認識卡神已有20年,更說當初她去馬英九新台灣人基金會座談是自己安排的,而且去年楊蕙如想和丁辦、韓辦提案,潘恒旭也是窗口,最後他還撂下狠話說「我不需要切割裝不熟不認識!」

潘恒旭在臉書上自爆跟卡神楊蕙如認識的確有20年。(圖節自潘恒旭臉書)

潘恒旭在臉書上自爆跟卡神楊蕙如認識的確有20年。(圖節自潘恒旭臉書)

網友找到潘恒旭的臉書舊文,發現他和楊蕙如關係斐淺。(記者黃佳琳翻攝)

網友找到潘恒旭的臉書舊文,發現他和楊蕙如關係斐淺。(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