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卡神」楊蕙如事件 蘇貞昌這樣說…

蘇貞昌表示,卡神事件已經起訴,就讓司法去辦,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記者周湘芸攝)

蘇貞昌表示,卡神事件已經起訴,就讓司法去辦,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06 17:2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國家人權博物館參訪,受訪首次談到「卡神」楊蕙如事件,他表示,此事已經起訴,就讓司法去辦,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蘇貞昌被問到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影射,楊蕙如是行政院員工,還幫副院長陳其邁拍照,他則說,這個畫面已經證實是搞烏龍,知道過往歷史的人就不會問這個問題。

面對潘恆旭跟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加入韓陣營後,攻擊民進黨的火力是否變強大?蘇貞昌表示,通常選舉階段,尤其是總統選舉,民眾希望看到的是提出政策、願景、治國能力的闡述,有時候選情如果出現明顯落差,輸的就會用各種手段,怪異的想要翻盤,這也不奇怪。

另外,被追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廣告問民進黨憑什麼連任?蘇貞昌僅說,「我倒沒有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