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卡神」…朱立倫連說3次不認識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問到「卡神」楊蕙如,朱連答3次「我不認識她」。(資料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問到「卡神」楊蕙如,朱連答3次「我不認識她」。(資料照)

2019/12/06 14:5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陪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到市場掃街拜票,朱被詢及上午所在路口跟爆出網軍爭議的「卡神」楊蕙如住家很近,會拉到她的票嗎?朱回應,不用拉到她的票,希望她把暗黑力量到底做了多少傷害台灣民主的事情,誠實地告訴大家,也希望綠營不要急著切割;媒體追問,之前選戰的時候,楊有找過朱嗎?她有去爭取新北市政府的標案嗎?朱連答3次「我不認識她」。

朱立倫表示,綠營上週快速、瞬間就把「王立強共諜案」貼到國民黨身上抹黑,這週最快速地跟卡神切割,希望選舉把暗黑力量消除掉,台灣民主要進步,為了下一代,大家走正面的力量;朱提及,今早下雨大塞車,他從內湖、南港來,交通實在太塞了,一定要解決,不然市長柯文哲的盲腸會造成台北市肚子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