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留資源?傳國民黨中央一毛錢都沒補助總統立委選舉

有國民黨內人士爆料,黨中央至今未補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毛錢。(資料照)

有國民黨內人士爆料,黨中央至今未補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毛錢。(資料照)

2019/12/06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舉倒數36天,卻有國民黨內人士爆料,黨中央至今未補助一毛錢,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立委被提名人,無論是合掛看板或活動經費,都是立委被提名人自掏腰包,就連打算向挺藍企業界募款,企業界人士還稱「吳敦義已經來募過了」,疑引發黨內人士不滿。

《聯合新聞》報導,國民黨黨內人士爆料,黨中央至今未給任一立委被提名人一毛錢,就連韓國瑜陣營也證實,韓國瑜自展開傾聽之旅,無論是競選經費或是人力動員,黨中央都沒有出手幫忙。黨內人士甚至指出,有立委因此向企業界募款,不過,這些企業界人士卻說「吳敦義已經來募過了」。

據悉,雖然早期國民黨黨中央也不一定會直接撥款給立委使用,不過,至少會補助合掛看板或贊助活動經費。報導提到,不僅補助的錢斷線,就連議題作戰也呈現卡卡的狀態,近日韓國瑜深陷砂石、買房等議題,卻也不見黨中央或立委幫忙出面解釋,有立委私下表示,這次的選舉策略,乾脆單兵作戰,盡量避免和韓國瑜或重大議題連結,避免事後遭駁斥、減少突發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