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明年1月大選 國民黨要拿3個第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今出席國民黨建黨125週年台北市黨慶大會,和榮譽黨主席吳伯雄(右)、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左)等人一起切壽桃慶祝。(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今出席國民黨建黨125週年台北市黨慶大會,和榮譽黨主席吳伯雄(右)、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左)等人一起切壽桃慶祝。(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06 13: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參加台北市黨部舉辦的125週年黨慶活動致詞時表示,明年1月11日大選投票,國民黨要拿3個「第1」,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第1名當選,區域立委選舉要「考」第1,「政黨票」得票也要拿第1。

吳敦義表示,希望這次大選全黨上下一心一德,團結一致,讓這3張選票開出很好的成果,讓韓國瑜當選總統,組成行政院團隊,努力打拚,達成包括廉能政府、均富經濟、和諧社會、兩岸和平等4個目標,這就是韓國瑜將來執政的4大重要目標,就像車子的4個輪胎,是國家的4根大支柱。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在2008年大選得到好成績,當時贏得81席加上5席黨友,總共86席的立委,馬英九以765萬多票當選總統,2018年九合一選舉也贏很多,拿下15席縣市長,希望明年1月11日3個「1」,象徵韓國瑜以第1名當選總統,區域立委選舉「考」第1,政黨票也拿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