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看鐘擺效應 游錫堃:台灣人民只會選擇民主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左3)在彰化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1)陪同下到田中黃昏市場拜票。(陳素月團隊提供)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左3)在彰化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1)陪同下到田中黃昏市場拜票。(陳素月團隊提供)

2019/12/05 21:3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今日下午到彰化田中黃昏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素月掃街拜票,面對媒體提出,台灣選舉有鐘擺效應,這次大選將會盪回民進黨,對此游錫堃認為仍未拉開安全範圍,相信台灣民眾為子孫前途著想,會選擇民主,支持民進黨。

彰化今日陰雨綿綿,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7名的游錫堃不辭辛勞來催票,先為彰化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站台,下午再陪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掃街, 他一一與民眾握手寒暄,吸引不少人合影拍照,發揮「水牛伯」親切特質。

有傳言台灣選舉有鐘擺效應,去年9合1大選,民進黨慘敗,這次鐘擺將盪回民進黨,選情看漲,對此游錫堃指出,目前民調看來是不錯,可是還沒拉到安全範圍,依兩岸關係讓台灣邁向正常國家目標來看,這是一場長期戰爭,戰爭有很多大小戰役,2020年就是一場關鍵大戰役。

游錫堃指出,美國眾議院以407票對1票,壓倒性通過新疆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可見國際對於人權的重視,如果親中政黨贏了,台灣可能新疆化,目前新疆有100萬人被監禁,台灣人口更多,如果被監禁,後果將難以想像,另外反送中事件,香港已被抓5890人、澳洲也花18多億台幣來成立反間諜小組,可見中共政權本質是沒有人權、沒有民主自由的,如果台灣人民知道,這張選票為自己權力,為自己子孫前途,就會選擇支持小英,支持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