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指控「卡神」楊蕙如就是蔡英文的網軍

藍營緊咬「卡神」楊蕙如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上政論節目時明確指稱,蔡英文對這件事情無法講清楚,「因為明明就是她的網軍」。(資料照)

藍營緊咬「卡神」楊蕙如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上政論節目時明確指稱,蔡英文對這件事情無法講清楚,「因為明明就是她的網軍」。(資料照)

2019/12/05 21: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案讓藍營撿到槍,緊咬此事與駐日代表謝長廷及蔡英文總統的關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上政論節目時明確指稱,蔡英文對這件事情無法講清楚,「因為明明就是她的網軍」,要叫她怎麼講清楚?張善政還比喻,如果發生凶殺案,殺人兇手抓到了,也承認殺人,當然要查清楚後面有沒有教唆殺人。

同場來賓之一的民進黨籍徐佳青聽完張善政的話後,立即提醒張講話要小心,如果沒證據,可能挨告,張善政則反嗆,「請便」。

對於徐佳青主張應以無罪推定看待此事,張善政反問,楊蕙如被起訴後,大家會不會懷疑背後有人指示?他還說,楊蕙如的金流應該往下追查,讓大家知道楊蕙如後面是誰指使,他期待檢調好事做到底。

對於主持人提及與謝長廷最近為此事在網路上交鋒,張善政回應,謝長廷自從楊蕙如被起訴後,有長達一天半的時間都不吭聲,後來在媒體引用他的談話並斷章取義報導後,謝長廷才認為抓到機會,說楊蕙如也來找過韓陣營,但他認為大家對謝長廷的質疑之處是有沒有涉入楊蕙如案,以及知不知情,這些都是「直覺上的合理推斷」。

張善政並表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初在民進黨初選時很辛苦,難道當時攻擊賴清德的網軍會是韓國瑜的或柯文哲的嗎?「當然是蔡英文的網軍,這也是用膝蓋想就知道的事情。」

張善政指出,未來不管藍綠執政,這些在網路上帶風向、製造假新聞的案件都應該要查,包括以行政資源在網路帶風向,攻擊批評政府的人,一樣也要查,「1450」這個名詞怎麼來的,大家都知道。

談到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都說唯一支持蔡英文的事情時,張政善表示,蔡英文沒收公投,韓國瑜則是沒收民調。

他強調,韓國瑜被抹黑後,很多人都不想表態,因此無論哪一家公司做的民調,意義都不大了,而且現在民調開始有選擇性,他的一個朋友告訴他,曾經接到民調電話,對方一聽這位朋友是某某里的人就掛電話,原因就是當地為眷村,這樣的民調客觀嗎?

張善政還指出,最近傳出只要搜尋在韓國瑜造勢會場附近的中華電信基地台連線的電話,就可以確定是挺韓的人,民調也就不會訪問,中華電信雖然否認,但誰知道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