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劉世芳、尹立道歉 館長:沒有關係啦!

日前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劉世芳參加館長直播時,拿出「We 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活動的邀請函,內容要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劉世芳參加館長直播時,拿出「We 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活動的邀請函,內容要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圖翻攝自YouTube)

2019/12/05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接受「館長」陳之漢專訪,表示希望館長參加1121罷韓遊行,並擔任「我錯了大隊長」,讓館長事後相當難過,昨更開直播怒批「難道去年支持韓國瑜該死,到現在還是該死嗎?」對此,尹立與劉世芳今早均向館長致歉。館長則在今晚開直播時表示,他昨天只是發洩情緒,也對兩人表示「沒有關係啦」!

劉世芳日前接受「館長」陳之漢專訪,替「We 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送出1221罷韓遊行的邀請函,希望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的大隊長。館長昨日直播時拿出這封邀請函,表示對這說法非常不高興,他質疑這是否要他參加遊行時揹一個棍子,負荊請罪?他也說自己已經為了反韓,被五毛針對,損失許多商機,館長最後也難過地說,自己為台灣做這麼多事情「我賺了什麼」。

對此,劉世芳與尹立今早都錄製影片向館長致歉。尹立說,他的本意是請館長挺罷免韓國瑜活動,「不是我錯了,而是大家都醒了,沒想到去年大家支持韓國瑜,是這樣一個樣貌」;劉世芳也透過臉書跟館長道歉,她強調館長真心為了台灣付出了許多,更因為要支持台灣,犧牲了這麼多。「館長,對不起,委屈你了!館長,不是你錯了,是韓國瑜騙了大家!」並表示「讓館長難過,真的非常抱歉」。

其實昨日直播,有不少網友在批評劉世芳時,館長就曾出面喊話「是我不好」、「不要罵阿姊(指劉世芳)啦!」;館長今晚稍早直播時也表示,他昨天直播最後就有補充,自己也要檢討這件事情。因為他個性比較直接,昨天只是發洩情緒,後來也有說「沒關係」。

館長說,沒想到今天居然看到讓劉世芳和尹立道歉,他想請各位「館粉」、還有支持劉世芳、尹立的好朋友知道,這件事是誤會,「沒有關係啦」!館長也說,之後也會按照既定行程邀尹立來上直播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