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批中市府行政不中立 藍議員:做賊喊捉賊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行政不中立是民進黨的專利。(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行政不中立是民進黨的專利。(記者張菁雅攝)

2019/12/05 13:2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今日在總質詢時抨擊市長盧秀燕忙於輔選,行政不中立。市議會國民黨團立即召開記者會反批「行政不中立是民進黨的專利」,請不要做賊喊捉賊。

民進黨市議員在市政總質詢時列出市府不中立事項,還拉起寫著「賀台中市政府競選總部成立」的紅布條。國民黨議員旋即開記者會反擊,拿出寫著「賀中央政府競選總部成立」的看板,高喊「行政不中立,民進黨專利」。

國民黨團書記長張瀞分表示,中央政府上從總統蔡英文,下至各部會及國營單位,都動員為小英和民進黨各候選人助選,動用國家資源,選舉支票滿天飛,「國庫等於黨庫」,按照民進黨的標準,蔡英文及中央政府官員既然要選輔,請全部請假,以免行政不中立。

議員李中、黃馨慧、陳政顯、陳文政則指出,前市長林佳龍去年公然要求區長動員,幫他拉票5萬張,現在當交通部長又掛名多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主委,大動作幫忙助選,昨晚又在臉書大開選舉支票,幫雲林縣蘇治芬拉票,輔選行為完全不遮掩,還敢批評別人行政不中立。

議員楊正中、黃健豪、羅廷瑋也說,總統頻頻下鄉輔選,請問隨行的國安人員費用是國庫負擔,還是她個人支出?促轉會成為「東廠」,更是最經典的行政不中立。民進黨行政不中立的事證比比皆是,如果民進黨議員指控市府行政不中立請拿出證據,請不要兩套標準,做賊喊捉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