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蓉緊咬趙天麟不掛看板承諾 趙營:後援會掛的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吳佩蓉緊咬拚連任的趙天麟,違背承諾不掛競選看板要求退選,趙陣營回應感謝後援會相挺。(取自吳佩蓉直播)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吳佩蓉緊咬拚連任的趙天麟,違背承諾不掛競選看板要求退選,趙陣營回應感謝後援會相挺。(取自吳佩蓉直播)

2019/12/05 10: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吳佩蓉緊咬趙天麟,她要求追求連任的立委趙天麟退選,指他違反自己「從政生涯不再懸掛看板」的承諾,趙天麟服務處表示,這些競選看板沒有一塊是他的,都是後援會朋友主動關心支持。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吳佩蓉表示,前年2月發生看板工人施工墜落意外身亡,趙天麟當時質詢時任勞動部長林美珠盡快修法,以保障勞工安全,同時發布新聞宣示不再懸掛看板,不料,現在高雄多處路口「掛好掛滿」有趙委員肖像的競選看板,趙違背承諾和韓國瑜有何不同?

據了解,2017年2月高市發生2名看板工人,因掛競選看板墜落身亡意外,趙天麟推動修法,勞動部終於在同年年12月頒布「廣告招牌拆掛安全作業手冊」,但未如期完成修法,直到今年4月底終於完成修法,其中,針對高空作業安全的「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第225條,增修為「設置工作台有困難時,但沒有其他安全替代措施者,得採取繩索作業」。

高市勞工局表示,今年5月勞動部曾來函,指示要求加強稽查拆掛廣告帆布、看板等勞安作業,督促雇主做好安全和管理,防範可能的職災工安意外。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吳佩蓉緊咬拚連任的趙天麟,違背承諾不掛競選看板要求退選。(記者黃良傑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吳佩蓉緊咬拚連任的趙天麟,違背承諾不掛競選看板要求退選。(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