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為自家議員遮醜 屏縣議會控告黃國昌誹謗

黃國昌在臉書質疑屏東縣議會為自家議員遮醜,屏東縣議會為此控告黃國昌誹謗。(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質疑屏東縣議會為自家議員遮醜,屏東縣議會為此控告黃國昌誹謗。(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9/12/04 23:0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透過臉書砲轟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濫用議員職權,在議會質詢時毫不掩飾為自家違法養雞場說項開脫,囂張跋扈,並質疑議會刪除質詢影片為自家議員遮醜;屏東縣議會認為黃國昌言論涉及誹謗,於今天提出告訴。

黃國昌3日透過臉書指出,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姪女周碧雲,竟然濫用議員職權,在議會質詢時,毫不掩飾為自家的違法養雞場說項開脫,囂張跋扈的程度,令人瞠目結舌,嗣後屏東縣議會竟將質詢影片刪除,是在幫自家議員遮醜嗎?

屏東縣議會今天發出聲明指出,3日上午有三位議員進行縣政總質詢,除全程網路實況轉播外,會議結束後,立即完整上傳在屏東縣議會官網,隨時可完整查找,並無刪除之事,黃國昌所言實屬惡意攻訐,嚴重傷害屏東縣議會名譽與資訊公信力,下午已向屏東縣警察局報案,並請警方派員採證、封存影片相關證據,同時對黃國昌提出誹謗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