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藍軍怒了!退役上校:挺小英讓國民黨敗選

擁有30多年國民黨黨齡的退役上校林永塘,批評國民黨近來種種舉措悖離民意,直言「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了,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台灣要贏」。(圖擷取自臉書林永塘/林永塘授權)

擁有30多年國民黨黨齡的退役上校林永塘,批評國民黨近來種種舉措悖離民意,直言「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了,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台灣要贏」。(圖擷取自臉書林永塘/林永塘授權)

2019/12/05 0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懼韓粉騷擾!擁有30多年國民黨黨齡的退役上校林永塘昨(3日)在臉書發表肺腑之言,鏗鏘有力地評析國民黨種種悖離民意的舉措,直言「我雖曾是國民黨的黨員,但國民黨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了,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台灣要贏!」引發大批網友湧入支持。

貼文中,退伍上校林永塘主張,讓偏離民意的國民黨敗選,對台灣、對政黨、對於選民而言,都會是最好的依歸。他在文中痛批,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剛上任市長後,「竟然可以背棄89萬投票給他的選民於不顧,而去選更高的職務」,甚至在悖離承諾後,還「近乎無恥」地宣稱是「民意與天意」!

林永塘再進一步指出,除此之外,韓國瑜還將「口出穢言、胡扯爛誕」作為常態,「完全沒有一個總統級候選人應有的格局」,而最不堪的是,韓國瑜對自身身陷房事、砂石案等等狗屁倒灶的醜聞,都含糊其辭、答非所問。讓林永塘不禁感嘆:「難道國民黨沒有人才了嗎?」更直言,「我不客氣的說,隨便派一個阿貓阿狗出來都要比韓國瑜強上數百倍」。

林永塘更指出,除了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令人失望至極之外,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也根本無法取信於民。他也直言,台灣根本不可能以「不可能獲得之利」去抵銷「可能獲得之害」,台灣實在禁不起這樣的折騰!

林永塘氣憤表示,此時國民黨竟還在「鬼話連篇」地要國民黨支持者「委屈求全」,他更怒轟「這些人說的鬼話還能聽嗎?可以相信嗎?」,也義憤填膺直問,「當你給國民黨機會的時候,誰又給過台灣機會!」

林永塘強調,「誰都可以贏,但台灣不能輸!如果要把票投給一個不確定的變數,那還不如投給現任的蔡總統,至少她給了我們一個穩定成長而免於恐懼的生活。」

為了免於外界質疑是「卡韓」,林永塘在文末附上自己已經受潮、泛黃的國民黨黨證,並直言「我雖曾是國民黨的黨員,但國民黨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了,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台灣要贏!」他表示,絕不會聽國民黨的去「含淚投票」,更不會「委屈求全」,反而要「高高興興、呼友引朋」的一起去投票給蔡英文!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認同,「我父親過去也曾是黃復興黨部的退休軍人,蘇起也是我父親大學同學,但他這次唯一支持蔡英文,政黨票與區域立委也一票不投泛藍與民眾黨」、「本人也是黨齡52年的台灣國民黨員,現在也是,此次本人拒投任何中國國國民黨的票」、「陸軍33師,在民國69年至金門,大金,小金,大膽島,住中堡,班兵張X東還打死水鬼,我是據點指揮官,還反台一航次。在大金門及小金門當士官隊教育班長...現日前香港反送中,什麼一國二制,有用嗎?打死我也要選蔡英文」、「我也是失聯黨員,61年加入的台徴字59~75,應該也比你早入黨,也覺得黨已經變質了,會危害到國家安全,唯一只有選擇真正能守護台灣的政黨,才能對得起良心」。

來自各界的網友也湧入留言,「感謝您勇敢站出來為事實發聲」、「謝謝您一起守護台灣」、「台灣不能有投共黨」、「您好有勇氣,晚輩在這邊跟您致意」、「我真的敬佩你的勇氣跟道德良知!」、「不怕韓粉騷擾, 你是勇敢的台灣人」、「我家也都是深藍卻不投藍的家庭。因為我們有智商,但我們更熱愛台灣」;其中也不乏軍中後輩留言「二十幾年前在金門服役,你是我的參謀長,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你令我敬重,看看曾任金西師長的吳斯懷,退役後的表現,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