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台灣不能沒有你!小英競辦:已破5千人加入「英眼部隊」

總統蔡英文昨晚在「社群之夜」宣布正式啟動「英眼部隊」計劃。(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昨晚在「社群之夜」宣布正式啟動「英眼部隊」計劃。(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04 16:4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晚在「社群之夜」宣布正式啟動「英眼部隊」計劃,蔡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今日表示,「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粉專已推出《英眼部隊-見證未來》最新影片,昨天活動結束已破5千人報名加入「英眼部隊」,目前人數持續增加。

小英連任競辦表示,「英眼部隊」是台灣民主史上首次總統大選全國性報票運動,透過蔡英文LINE@招募,寫下公民參與里程碑。

蔡總統昨天在「社群之夜」提及,英眼部隊就是每一個人都是小英的眼睛,代替她在每一個投開票所見證開票作業,也用最快的行動即時回報。

小英競辦發言人阮昭雄指出,民主自由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投票是民主的展現,影片提及「只要你記得民主的可貴,就沒有人能阻擋你」,就是要呼籲所有支持者,都要站出來為「台灣投一張票,為小英守一張票」。

阮昭雄提到,包含投開票所的數量、中選會發佈的時程、投票之前的教育訓練、投票當天的狀況回報等,都不只是「報票」一件簡單的事。藉著這次機會,能夠在台灣每一位青年心中,用親身經歷感受不同的民主經驗。

阮昭雄說明,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0天,我們有權利和責任共同用行動參與、守護民主,影片要號召全台灣民眾加入英眼部隊,一起在大選當天返鄉投票,用行動參與民主的過程,用你我的雙眼見證未來。

「和我們一起,用行動守護現在!」小英競辦強調,英眼部隊計畫啟動15小時,突破5千人報名,將持續招募報票志工,號召全國辣英粉一起衝一波,「為台灣投一張票,為小英守一張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