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賴俊銘裝甲兵輾壓言論遭撻伐 網友:柯韓本一家

賴俊銘近日在網路留言指「他當過憲兵,也是裝甲領導士官、可以直接碾壓民進黨垃圾,並附上一張裝甲兵戰車的照片」,此留言引發綠黨不滿。(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賴俊銘近日在網路留言指「他當過憲兵,也是裝甲領導士官、可以直接碾壓民進黨垃圾,並附上一張裝甲兵戰車的照片」,此留言引發綠黨不滿。(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2019/12/02 22:00

[記者洪美秀、廖雪茹/新竹報導]台灣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兼桃竹苗競選後援會總召集人的賴俊銘近日在網路留言指「他當過憲兵,也是裝甲領導士官、可以直接碾壓民進黨垃圾,並附上一張裝甲兵戰車的照片」,此留言引發綠黨不滿,並在臉書貼文質問台眾黨主席柯文哲認同這樣的言論嗎?願意為這樣的言論背書嗎?綠黨的發文也引來網友留言及撻伐,有網友說「看來柯韓本一家」,並說賴的留言「很林鄭」。

對此,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不解為何有這樣的說法,且並非經過民眾黨內部討論之機制,應由賴俊銘對外說明並對其言論負責。她並聲稱賴是以個人名義在社群媒體發表言論,屬個人言論自由,與民眾黨黨務無關。

本報記者透過台灣民眾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林碩彥與賴俊銘取得連繫,但他告訴林碩彥不願受訪。

綠黨今晚在臉書貼出賴俊銘在網路的留言內容,指稱這樣的在網路上留的暴力恐嚇性言論,「請問柯文哲你願意背書嗎?」這篇發文吸引網友留言,但賴俊銘本人則不願對此言論及留言表達意見。

很多網友留言:「不說自己是民眾黨的、還以為又是某個韓粉,看來果然柯韓本一家 科科」、「果然資源回收的就是不一樣」、「很林鄭」等,很多網友酸台眾黨的言論根本跟香港反送中事件的「林鄭月娥」一樣,也引起網路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