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故鄉宜蘭「催票」 游錫堃高喊「下架」吳敦義、吳斯懷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到故鄉宜蘭造勢,呼籲選民票票入匭,下架吳敦義、吳斯懷,阻斷中國野心。(記者張議晨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到故鄉宜蘭造勢,呼籲選民票票入匭,下架吳敦義、吳斯懷,阻斷中國野心。(記者張議晨攝)

2019/12/02 19:4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40天,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7名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回到故鄉宜蘭「催票」,喊出「下架」吳敦義、吳斯懷以及韓國瑜,要選民票票入匭,讓總統、立委票數衝最高,捍衛台灣民主。

民進黨總統、立委宜蘭競選總部今天晚間在員山鄉內城社區舉辦團結造勢晚會,由各鄉鎮選務負責人,逐一報告各地選情,會中喊出「蔡英文一票、游錫堃一票、陳歐珀一票」,展現團結氣勢。

陳歐珀指出,民進黨在宜蘭執政時,鐵路高架、高鐵延伸宜蘭等,都已照進度在走,號召基層「固票」,多多宣傳蔡政府政績。

宜蘭為游錫堃故鄉,他曾在宜蘭擔任兩屆縣長,這次名列不分區名單,被視為角逐下屆立法院長的強棒。

游錫堃在台上造勢時喊出「宜蘭精神」,認為宜蘭有蔣渭水、郭雨新等民主先賢,再舉清朝進士楊士芳「中仕不任官,割台不回鄉」,其威武不能屈的精神,強調這就是宜蘭精神的展現。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吳斯懷,曾到北京聆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講話,被質疑立場偏統,另黨主席吳敦義也曾主張簽署兩岸和平協議。游錫堃喊出「下架」吳斯懷、吳敦義,捍衛台灣民主。

宜蘭縣立委選舉,游錫堃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另礁溪鄉農會總幹事李淑芬,也名列24名,包含爭取連任的陳歐珀在內,這屆共有3名立委候選人。

至於宜蘭立委選情,游錫堃說,宜蘭立委民調雖然有贏,但贏得不多,有風險,他希望宜蘭能發揮最高戰鬥力,讓總統、立委衝到最高票數,阻絕中國野心。

宜蘭競選總部總幹事、宜蘭市長江聰淵說,選戰關乎台灣民主未來,這次不僅替宜蘭守護民主,也是幫助台灣,希望票票入匭,總統連任、立委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