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說台灣「悶、苦、茫」 台灣基進:像在酸吳敦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右)今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用悶、苦、茫3個字形容台灣現況,台灣基進對此回應:聽起來是在酸吳敦義。(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右)今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用悶、苦、茫3個字形容台灣現況,台灣基進對此回應:聽起來是在酸吳敦義。(記者張忠義攝)

2019/12/02 22:27

首次上稿 16:57
更新時間 22:2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表示,45天土地傾聽之旅後,用「悶、苦、茫」3個字形容台灣現況,台灣基進今諷刺「聽起來是在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台灣基進表示,韓國瑜形容台灣第一個字就是悶,感覺一口氣出不來,悶在哪裡,而吳敦義原是國民黨栽培數十年的政治菁英、總統接班梯隊,但卻被一個消失政壇17年的韓國瑜擠出總統候選人位置,淪為輔選角色,真的非常悶。

韓國瑜說說好多人民過得非常苦。台灣基進諷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放入這麼多習近平滿意的人選,但被民眾罵翻後,吳敦義為了扛責,把自己的名次越退越後面,甚至恐掉出安全名單,而韓國瑜在選舉期間荒腔走板的發言,民調直落,吳敦義在東面輔選韓國瑜在西面掉票,根本來不及救,簡直就是敦義心裡苦但敦義不能說。

韓國瑜形容台灣最後一個字是未來茫然的茫。台灣基進解讀,這絕對是在酸黨主席吳敦義,因為國民黨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定案後引發強烈反彈,被視為「韓家軍」的謝龍介號召韓粉入黨,明顯是要逼宮吳敦義,若國民黨不幸敗選,韓國瑜至少還有市長可以當,但吳恐怕無法做到2021就要提早負責下台,吳敦義的未來當然只有茫然可以形容。

韓國瑜:我被說成草包是「劍橋分析」

韓國瑜昨也首次談到自己被說成草包,他批評對手的選舉操作很骯髒,這項打法稱為「劍橋分析」,是歐美最厲害的一種選舉方式,這是一種非常兇猛,一種沒有道德性的選戰策略,所有網軍用大數據分析之後,開始全面攻擊,有非常多的受害者。

韓國瑜說「劍橋分析」在美國造成非常大轟動,他被攻擊的狀態完全是「劍橋分析」,說他是草包、說話不算話,會賣台,透過網路不停地貼標籤。他選高雄市長連賴清德都說他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現在一下子卻變成了草包。

韓國瑜說,要界定一個草包,有沒有聰明、才華,可以有一百多種方法,「誰可以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咧,更何況我是選總統,現任高雄市長,居然會被說成是草包,想想這不是很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