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向小英下戰帖! 韓國瑜:政見發表只是高爾夫 辯論是打乒乓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再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兩人舉辦辯論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再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兩人舉辦辯論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2/02 17: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再公開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

希望能舉辦辯論會,他說自己很怕政見發表只是高爾夫球、一出去就不回頭,希望未來辯論是乒乓球、快速雙向。

韓國瑜今天在電視直播專訪中指出,不管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或支持民進黨的蔡英文,這些人民朋友,一定希望看到韓國瑜跟蔡英文的公開辯論,包括各個重大的國家政策,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他很怕單純政見發表變成高爾夫球,這個球一出去後就不回頭了,他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你講完後我來辯駁,我講完後你來反對,是一個快速度的雙向,透過這樣一個激烈言語上的表達,讓2300萬民眾知道下一任總統要怎麼做。

他認為,這個對台灣人來講是應該得到的,而且比較公平,所以再次呼籲蔡英文總統出來辯論,大家不用讀稿機、不用看板,清清爽爽、從內心從嘴巴講出治國理念,台灣人民有最基本的權利,知道主要總統候選人要帶台灣人民往哪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