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我是高雄市長、總統候選人 怎會是「草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期間針對外界給予「草包」標籤一事回應。(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期間針對外界給予「草包」標籤一事回應。(記者張忠義攝)

2019/12/02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期間針對外界給予「草包」標籤一事回應,強調是綠營故意使用「劍橋分析」的骯髒選舉手段攻擊;除此之外,選前信誓旦旦保證絕不落跑,但當選幾月後便「Yes, I do.」參選總統的他竟搬出高雄市長頭銜,強調自己身為「現任高雄市長」竟被說草包,「這不是非常荒謬?」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今日首度針對「草包」標籤回應;他表示,民進黨使用「劍橋分析」的骯髒打法,這種歐美最厲害的選舉方式非常凶猛,是「一種沒有道德性的選戰策略」,老調重彈「網軍」手法,指責敵對陣營透過「大數據分析」後便開始全面攻擊,自己受攻擊的狀態就是劍橋分析,和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一樣被貼標籤。

韓國瑜為自己抱屈,指他被貼上「草包」、跳票和賣台等負面標籤,他質疑,要如何界定一個人是「草包」,有一百多種方法,「誰能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他還引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評論自己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又抬出現任高雄市長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頭銜,指自己有這些身分,「居然會被說是草包」,直批荒謬。

除此之外,韓國瑜日前呼籲韓粉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一事,他也在節目中做出回應,指太多「假民調」打擊韓粉信心,還控「假民調」就是詐騙,他也稱「民心熱呼呼」,自己民調怎會低?

然而,韓國瑜這項針對民調的選戰操作早已引起各界猜測紛紛,不少人質疑民調數字和「地下賭盤」疑有關聯,早已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針對「地下賭盤」與選戰的相關評論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