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見國民黨將全面崩盤 沈富雄點出3敗象現端倪

沈富雄在臉書指出造成目前國民黨「全面崩盤」的三個敗象,韓國瑜、吳敦義都是其中關鍵。(資料照)

沈富雄在臉書指出造成目前國民黨「全面崩盤」的三個敗象,韓國瑜、吳敦義都是其中關鍵。(資料照)

2019/12/02 1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20選戰僅剩4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前立委沈富雄今日在臉書分析,造成目前國民黨「全面崩盤」的三個敗象,分別是昏庸的主席、荒謬的候選人以及尷尬的對中立場。

沈富雄指出,吳敦義至今仍無視區域立委席次的極度不樂觀,還在做院長的黃梁大夢,天下眾生多半平庸,平庸再加貪婪者也不在少數,但兼具這兩種人格特質卻可穩坐主席大位者實在是罕見,是國民黨的不幸。然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更是荒謬,沈富雄表示,政策的錯亂只能說是信口開河,這兩天還要韓粉背熟「夜襲」的密碼,又要拒答民調,甚至還要「唯一支持蔡英文」沈富雄認為,這是人類有選舉與民調以來,「最破天荒的爛招」,說穿了就是明知大崩盤在即而提早祭出的遮羞布。

沈富雄提到,當初國民黨團為了反制民進黨團的「反滲透法」,提出一個荒誕不經的「反併吞法」,目的是為了防止併吞「中華民國」,殊不知「中華民國」在敵對組織眼中早已滅亡,北京要併吞的是台灣而非中華民國,國人的共同敵對勢力是北京而非蔡英文,國民黨連這一點都說不清楚,在台灣沒有生存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