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悄啟動勞基法三修? 政院:沒指示也沒討論

外傳報導「行政院悄悄啟動第三輪的勞基法修法程序」,行政院幕僚上午表示,行政院沒指示、也沒討論要修勞基法。圖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外傳報導「行政院悄悄啟動第三輪的勞基法修法程序」,行政院幕僚上午表示,行政院沒指示、也沒討論要修勞基法。圖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2019/12/02 12:11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工商時報今報導「行政院悄悄啟動第三輪的勞基法修法程序」,行政院幕僚上午表示,行政院沒指示、也沒討論要修勞基法。

報導指出,知情官員透露,目前適逢選舉,不會明目張膽啟動修法,但過去2、3個月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開會時,確實常被問到「你覺得勞基法還有什麼要修?」、「整理一下,看看要修什麼?」,因此勞動部與各單位已經開始檢討作業。但行政院已否認此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