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韓辦週一北檢提告 黃國昌:別按錯鈴

對於韓競辦週一(2日)赴北檢提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見圖)表示:「等不及韓國瑜被法院認證」。(資料照)

對於韓競辦週一(2日)赴北檢提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見圖)表示:「等不及韓國瑜被法院認證」。(資料照)

2019/12/02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去擔任立委時,協助妻子李佳芬家族採砂石。韓競辦1日22點通知媒體,2日將前往北檢向黃國昌提告,黃隨即發臉書反擊,並提醒韓國瑜別錯按成「愛心鈴」鬧笑話。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2點發布「國昌扯鈴、國瑜按鈴」採訪通知,競辦發言人葉元之隔日將偕同律師葉慶元前往北檢,針對黃國昌進行提告。

約40分鐘後,黃國昌在臉書發文寫道,「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到底要告我什麼?洩漏韓李家族在雲林不能說的秘密嗎?韓國瑜與周典論怎麼都搶著輪流耍寶」。

黃國昌提醒韓國瑜,到了北檢別把申告鈴錯按成「愛心鈴」,呼籲韓國瑜直接提自訴,「也拜託承辦法官立即開庭公開審理,讓我們在公開法庭直球對決」,表示「等不及韓國瑜被法院認證」。

黃國昌也請韓國瑜「千萬不要只是想提告訴」,接下來再試圖用「偵查不公開」當擋劍牌,繼續閃躲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