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高雄輔選:「明年用3張票,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

吳敦義高雄輔選,呼籲支持者用3張票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記者洪臣宏攝)

吳敦義高雄輔選,呼籲支持者用3張票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記者洪臣宏攝)

2019/12/01 22:3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南下高雄,為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助選,他在台上慷慨激昂地高喊:「明年用3張票,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他說,只要蔡英文下架,兩岸就可以和平穩定發展,希望未來經濟可以「保5」以上。

黃昭順今天封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吳敦義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宜蘭縣長林姿妙、連勝文及多名立委、市議員、里長前來助陣,現場湧進數千名支持者,台下國旗海飄揚。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30年前他當高雄市長時,黃昭順是市議員,後來他當行政院長,她又當立委,是個為民喉舌、為國爭光、為台灣努力、為中華民國打拚的好議員、好立委。

吳敦義說,明年1月11日的3張票很重要,只要蔡英文下架,兩岸對峙可以變成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和平穩定發展,經濟不必停留在「保1」或「保2」,他希望未來經濟可以「保5」以上,也不能像之前台北華山分屍案,造成社會震撼、不安。

他強調,經濟共榮、治安良好、社會安定、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心願,因此要讓韓國瑜當選總統,立法院超過60席,國會過半,這3張票就是要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