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站台挺蔡賴配 游錫堃:民主得來不易要珍惜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二)1日出席蔡英文總統(右二)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右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左為立委蘇巧慧。(記者朱沛雄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二)1日出席蔡英文總統(右二)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右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左為立委蘇巧慧。(記者朱沛雄攝)

2019/12/01 17:39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助講時,先是感謝新北市民四年前在他參選新北市長時的支持,並細數台灣民主發展歷程,從陳文成事件、江南命案、林宅血案、國會改選到總統大選,經過許多前人打拚,台灣才有現在的民主成果,明年2020年是一場關鍵戰役,呼籲支持者千萬不要讓台灣變成新疆、香港。

游錫堃說,如果2020大選一戰輸了,台灣好不容易得來的民主自由,可能就此沒了,一定要讓蔡英文高票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守護台灣主權,必須要下架進中聯辦的韓國瑜、下架主張跟中國簽訂和平協議的吳敦義、下架曾經教導解放軍如何攻打美國的吳斯懷 。

游錫堃強調,民主得來不易,要更珍惜,是上一代努力打拚走過來,才有今天的民主自由,民進黨是華人地區第一個民主政黨,而台灣身為華人地區唯一民主國家,一定要想辦法讓小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

蔡英文臉書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