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逛新北競總成立大會攤位 和余天一家嗨唱榕樹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余天一家合唱余天的成名作《榕樹下》,左起為余祥銓、賴清德、李亞萍和余筱萍。(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余天一家合唱余天的成名作《榕樹下》,左起為余祥銓、賴清德、李亞萍和余筱萍。(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01 14:3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出席,賴清德在成立大會開始前,先到場參觀園遊會攤位,一一為民進黨新北市十二區立候選人加油打氣,更和三重立委候選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女兒余筱萍和兒子余祥銓合唱余天成名作「榕樹下」,現場氣氛嗨翻。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表示,由於賴清德另有南下輔選行程,因此無法留下和預計三點半到場的蔡英文合體,逛完攤位就得離開趕其他行程。

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將到場助講,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林淑芬、余天、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江永昌、蔡沐霖、吳琪銘、張銘祐、賴品妤也全員到齊,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已有1萬名支持者到場。

賴清德逛完園遊會後便南下趕行程。(記者陳心瑜攝)

賴清德逛完園遊會後便南下趕行程。(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