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傾聽之旅首次回高雄輔選 韓國瑜:讓高雄出總統、出頭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右2)結束40多天的「土地傾聽之旅」,今天首次返回高雄為藍營立委候選人站台輔選。(記者蘇福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右2)結束40多天的「土地傾聽之旅」,今天首次返回高雄為藍營立委候選人站台輔選。(記者蘇福男攝)

2019/12/01 11:38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結束40多天的「土地傾聽之旅」,今天首次返回高雄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輔選,首站選在阿蓮區為王齡嬌站台,韓表示,內心非常思念高雄鄉親,幾十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他疾呼這次大選就讓高雄出個總統,讓高雄人出頭天。

國民黨高雄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王齡嬌今天上午9點,在阿蓮區農會集貨場舉辦造勢大會,「請韓假」選總統的韓國瑜,在結束全台40多天的「土地傾聽之旅」後,今天首次返回高雄為立委候選人輔選,第一站就為第一選區王齡嬌站台。

韓國瑜一上台就說,農漁民、勞工、庶民生活過得好,大家的日子就好過,不管做總統、立委等民代,都不能離開基層,永遠要跟基層站在一起。

他話鋒一轉指出,此次他從屏東到基隆、馬祖、澎湖40幾天的傾聽之旅,聽到人民太多痛苦的聲音,就是沒聽到一個人講台灣錢淹腳目,過去高雄因為重工業、拆船業非常厲害(發達),甚至是錢淹肚臍,但現在很多台灣人沒錢了,對未來感到害怕。

韓國瑜說,這40多天來他第一個感覺就是:台灣一直在往下走,人民都很鬱卒,每一個行業都很鬱卒,讓他很害怕,韓強調,幾十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這次就給它出個總統好不好?這次無論到哪裡,都有旅外高雄鄉親主動來跟他相認,因為在外的高雄人看到自己的市長,內心都很高興,有認同感、榮譽感,他疾呼這次總統大選就從南方出發,向全世界證明,高雄人會出頭天、會出總統!

韓國瑜也針對風調雨順時,農漁產品價格就崩盤現象,抨擊政府施政不力,他說,高雄果農還不錯,出口今年比去年增加170%以上,水產品增加22%,但外縣市就不是這樣,他在嘉義看到稻農因為米賣不出去而流淚,台南有新蓋飯店老闆因為沒客人不敢開張,他並以高麗菜、花生、蒜頭要出產時,農委會就開放進口高麗菜、花生和蒜頭,質問農委會是否專門要給農民「衝康」?他主張未來台灣農漁產品30%外銷、70%內銷,他和王齡嬌將聯手幫農漁民找到最好的通路。

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國民黨高雄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王齡嬌的造勢大會上說,幾十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疾呼這次大選就讓高雄出個總統,讓高雄人出頭天。(記者蘇福男攝)

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國民黨高雄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王齡嬌的造勢大會上說,幾十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疾呼這次大選就讓高雄出個總統,讓高雄人出頭天。(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