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國保台助選團屏東出發 賴清德:從南到北贏取台灣的勝利

民進黨中央助選團今晚從屏東啟動,賴清德等人為屏東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鍾佳濱站台。(記者羅欣貞攝)

民進黨中央助選團今晚從屏東啟動,賴清德等人為屏東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鍾佳濱站台。(記者羅欣貞攝)

2019/11/30 21:2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選舉倒數40天,民進黨啟動護國保台中央助選團,首站今晚(30日)從屏東縣出發,內埔地區農會前擠滿支持者;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除了呼籲鄉親支持尋求連任的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鍾佳濱,也強調要讓蔡賴配贏得大選,民進黨立委席次過半。

賴清德表示,第一站就到屏東縣內埔,這表示對屏東父老鄉親的重視,要從南到北贏取台灣的勝利。鍾佳濱是國會公督盟評鑑第一名,跟立委莊瑞雄、蘇震清、周春米共同爭取屏東的建設,包括屏東高雄第二快速道路、高鐵南延到屏東、屏東醫院擴建、榮總第二分院設在屏東。

賴清德說,除了要把好人才送進立法院,我們更關心台灣的未來,中國這幾年處處打壓台灣,我們要參加世界衛生組織,不讓我們參加,我們有權利參加國際刑警組織,國際民航組織、也阻絕我們於門外,邦交國一國一國把我們挖走,我們可以失去邦交國,但我們絕對不能夠失去我們的團結。

賴清德還說,國際社會對於中國的惡行,大家都不以為然,不久之前,美國國務院副助卿來到台灣,公開跟台灣政府官員進行第一屆太平洋對話,強調支持台灣應該要有國際空間,反對任何一個國家,包括中國在內打壓台灣,美國關心我們,國際社會支持我們,我們更不可以放棄,我們要團結站在第一線,守護主權、維護民主。

台灣絕對不能做第二個香港 讓香港成為第二個台灣

賴清德還說,香港的事情大家都很憂心,一次遊行有上百萬人參加,代表每7個人就有1到2人走上街頭;香港的警察很惡劣的進入校園,用催淚彈攻擊大學生,但是香港的人民沒有害怕,香港的學生很勇敢,在這次的區議員選舉中,代表人民的泛民主陣營,贏得86%的席次,國際社會對他們都很欽佩,我們也看到美國參院與眾院,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川普總統也已經簽署了,美國未來會像運用台灣關係法一般保護台灣,去關心香港的未來,這此狀況下,我們絕對不能做第二個香港,我們要讓香港成為第二個台灣,「你說對不對?」,全場大聲回應「對!」

賴清德最後強調,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我們的選票,在明年1月11日的投票,讓蔡賴配贏得大選,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高票當選,不分區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席次可以過半,大家更有力量守護台灣,更有力量建設國家,發揮經濟照顧全體國人。

今晚還有中央助選團總團長游錫堃、黨主席卓榮泰、祕書長羅文嘉、副祕書長林飛帆、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出席,為鍾佳濱助講,氣氛十分熱烈。

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鍾佳濱(披彩帶者)戴上拳擊手套誓師出擊。(鍾佳濱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鍾佳濱(披彩帶者)戴上拳擊手套誓師出擊。(鍾佳濱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