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不動產是龍頭產業 韓國瑜:高雄不動產開工率增長7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同出席不動產後援會。(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同出席不動產後援會。(記者陳昀攝)

2019/11/30 18:5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傍晚一同出席「不動產相關產業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韓國瑜指出,不動產是龍頭產業,能帶動其他產業,自己擔任高雄市長快一年,不動產開工率比去年同期增長71%,國民黨若能重新執政,一定會一心一意衝經濟,對外就是一個「和」字,不製造任何緊張衝突,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指出,不動產是龍頭產業,不動產興旺就能帶動好多不同產業,不動產、觀光等指標完全是經濟反應,他當高雄市長近一年,不動產開工率比去年同期增長71%,此外,不光單一指標,包括水果、雙語教育、冷氣機、青年局、清水溝、弄路燈等。

韓國瑜表示,高雄市今年有7000多個工地不停在開工,包含日本大倉也到高雄投資60億新台幣,「我們一路開綠燈」;他指出,這牽扯幾項要素,第一、信心,不動產開發商、消費者,對城市有沒有信心很關鍵;第二,政府是業者的助理或阻力?高雄市政府要求很清楚,把案子丟到高雄市府,「我們發明寶可夢,你就不用來了,看你的寶可夢,你的申請文件到哪裡,一清二楚,不用求爺爺告奶奶,到處講好話,政府就是不動產業者的好朋友」。

韓國瑜說,不是他要唱衰民進黨,這3年半各行各業叫苦連天,非常辛苦,ECFA十年到期如果不能簽訂,兩岸經貿往來要怎麼樣?再看看南向15個國家已經關稅要同盟,台灣進不去,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如果經濟再不衝起來、台灣被鎖起來,世界忘記台灣、台灣也忘記世界,我們的前途多麽辛苦、黯淡?

韓國瑜說,國民黨若能重新執政,吳敦義、韓國瑜都有信心,抱著最謙虛的心情,貼近民意、苦民所苦,一心一意衝經濟,對外就是「和」一個字,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不會製造任何緊張衝突,一團和氣,擺脫這段時間的一團糾結;所有海內外投資者、觀光客來台灣,會看到充滿希望,覺得台灣人快樂無比,「請把所有選票集中,爆炸出去,為自己打一場選戰」。

吳敦義也表示,不動產交易是國家重要指標之一,只要經濟好、社會好,不動產自然會熱烈,另一指標就是觀光旅遊,希望韓國瑜當選總統能帶領台灣經濟繁榮、社會和諧、兩岸和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在台下帶頭高喊,「韓總統~凍蒜!國民黨~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