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韓國瑜砂石案 馬英九這樣說...

被問到韓國瑜砂石案,馬英九僅說自己不了解。(記者周湘芸攝)

被問到韓國瑜砂石案,馬英九僅說自己不了解。(記者周湘芸攝)

2019/11/30 16:2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立法委員黃國昌昨天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年濫用職權,為妻子李佳芬家族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僅表示「我不了解耶。」

馬英九今出席洪孟楷泰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全程在台上為洪孟楷大力助講,並批評蔡英文政府3年多來執政結果,離開前被媒體追問韓國瑜砂石案,他僅說自己不太了解,隨後便快速離開。

馬英九致詞除大讚洪孟楷年紀輕、經歷豐富,自己在他面前都慚愧,同時也批評蔡英文上任3年多執政結果,包括一例一休、台商回流外資卻沒進來、工業五缺、公投後卻參加反核遊行、丟7個邦交國及反滲透法等。

馬英九說,蔡英文3年前上任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但現在一杯都沒做到,不僅自我感覺良好,還是「令人錯愕的謊話、令人噴飯的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