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郭宋同台擔心影響政黨票? 柯:其實也不用想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與郭台銘、宋楚瑜同台助選(見圖),柯文哲今早曾被詢問,會擔心民眾黨的政黨票被影響?柯回應,其實也不用想。(記者邱書昱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與郭台銘、宋楚瑜同台助選(見圖),柯文哲今早曾被詢問,會擔心民眾黨的政黨票被影響?柯回應,其實也不用想。(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30 14:4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被詢及,今要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也是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同台,會擔心民眾黨的政黨票被影響?柯回應,其實也不用想,他提倡共榮社會,超越藍綠不是把藍綠消滅掉,是讓藍綠在社會和諧共存,這是一種新的理念,合作常常是按照議題合作,他不喜歡好像不同黨就是敵人、不相往來,這實在是很奇怪,這種文化對台灣社會和諧是沒有幫忙的。

媒體追問,郭柯宋同台代表第三勢力團結,卻又分裂選票?

柯表示,這也不是很奇怪的事,不要說第三勢力,就算民進黨、國民黨內部也不是鐵板一塊,也是各有派系,這也滿正常的。

至於郭台銘認為兩大兩小政黨才是最好的,柯說,這就郭的意見,他不認同,運作面要發揮關鍵少數,還是三黨不過半,這是他的想法,但是郭有自己的看法。

媒體還問,郭台銘跟民眾黨的關係是代工廠跟經銷商,柯要爭取獨家代理?

柯表示,問題是你有本事爭取獨家代理嗎,也沒有啊,他覺得,真實社會也很少是這樣。

日前柯文哲說知道郭台銘跟親民黨合作時,心臟麻痺,嚇了一跳,是否沒想到郭會出這招?柯引他自台大醫院當醫生負責急診、加護病房的經驗說,每天都要處理非預期事故,所以是嚇了一跳,還應付得很好,沒什麼問題,因為習慣處理這種不預期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