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宋首度同台輔選 宋楚瑜一句話讓柯文哲苦笑

宋楚瑜、柯文哲及郭台銘替李縉穎站台輔選。(記者邱書昱攝)

宋楚瑜、柯文哲及郭台銘替李縉穎站台輔選。(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30 12:3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今天在新北土城舉辦造勢大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前來力挺,三人首度站台喊出第三勢力團結。由於宋、柯之間傳出心結,尾聲後宋楚瑜拿起麥克風對柯文哲說,幫你站過2次台,今天第一次幫我站台,這代表台灣人有情有義,替共同價值打拚。

宋楚瑜致詞時力薦李縉穎的政見,包含國土重劃、國會改造,他回想時任台灣省長時經常坐直升機視察當地,在天空上看到城林大橋的橋頭有個工廠,原來是徵收土地不完善,立即派人打通要道。

另外,宋楚瑜說,省政府時代關心土城工業區、板新污水處理廠等,而郭台銘到土城設廠後,也帶動就業、創造光榮。

宋楚瑜說,這次參選總統副手人選找來余湘,組成「魚香(瑜湘)肉絲」是有肉的,而不是青菜共共;人民的小事,就是立法委員的大事,要讓台灣找回光榮就從新北出發。

由於柯文哲遠從台北木柵趕來,所以三人同台時間稍有拖延,就在結尾時,郭台銘喊出「搞台獨是垃圾」後,宋楚瑜接下麥克風對著柯文哲說:「幫你站過二次台,今天第一次幫我站台」;柯聽了在一旁只能歪頭苦笑。

柯文哲(右)、宋楚瑜(中)與郭台銘(左)3人首次同台。(記者邱書昱攝)

柯文哲(右)、宋楚瑜(中)與郭台銘(左)3人首次同台。(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