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感人!陳其邁生病仍站台 爆料女兒的最愛是林昶佐

立委林昶佐今晚舉辦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站台力挺。(林昶佐提供)

立委林昶佐今晚舉辦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站台力挺。(林昶佐提供)

2019/11/29 23: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立委林昶佐今晚舉辦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站台力挺,陳其邁目前生病中,但仍義氣相挺到場,他表示因感冒的關係1星期都沒說話,強調「我兄弟昶佐要選舉,不來相挺我過意不去」,更自爆女兒的最愛就是Freddy林昶佐,陳其邁表示,林昶佐非常堅持台灣價值,這樣的立委已很少見,盼大家將林昶佐留在立院,投他1票!

林昶佐表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吳斯懷這種媚共將領,引起社會譁然,但這些高官將領媚共行為已不是1天2天的事情,長期受到民眾唾棄,他的對手林郁方為國防軍系立委,卻對這種情況從未試圖遏止,等同包庇,自己當選後反而和其他立委一起推動國安法修法、兩岸條例修法,嚴懲媚共高官將領,阻擋中國滲透,盼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他。

林佳龍力推林昶佐,他表示,林才當1屆立委就拿到5次評鑑優秀立委,在外交國防委員會非常維護台灣主權,盼大家在立委選戰支持他,也支持蔡英文,1人1票,讓2人都一起贏。

陳其邁則說,因感冒已1星期沒說話,但兄弟林昶佐要選舉,他一定要來相挺,否則過意不去,林的優點就是客氣,有次都更相關法律修法,原本有些立委反對,但看到林昶佐這麼客氣又帥,就給過了,過去林昶佐在台灣情勢最困難時站出來,把台灣前途放最前面,並堅持台灣價值,這種立委已很少見,盼大家能夠繼續把他留在立法院,給他支持。

陳其邁爆料女兒喜歡林昶佐,他笑說,有次女兒說要看林昶佐,他立刻撥電話給林,沒想到當時林在洗澡,一聽到就趕快穿衣服拍了照片傳給他,讓他在女兒面前很有面子。

「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相當熱鬧,聚集熱情的支持者喊聲凍蒜。(林昶佐提供)

「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相當熱鬧,聚集熱情的支持者喊聲凍蒜。(林昶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