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有無保護國家的決心!

張銘祐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到場為晚會掀起高潮。(記者翁聿煌攝)

張銘祐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到場為晚會掀起高潮。(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29 21:3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暨新北市第十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競選總部今晚成立,蔡英文到場站台指出,現在是台灣的關鍵時刻,要選出能夠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帶領人民集結力量保護國家的總統,她問大家該選誰?台下齊聲高喊「蔡英文」!

張銘祐競總今天成立,民進黨中央助選團團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均到場站台,張銘祐誓言,要盡全力打好一場充滿希望的選舉,贏得勝選,為大文山區的未來帶來改變。

張銘祐說,自己第一次參選就挑戰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面對連任6屆的對手,選戰打起來的確相當辛苦,可是他一定會堅持下去,一步一腳印的走向國會。

張銘祐說,參選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下一代,尤其看到這幾個月來香港年輕人被一國兩制的暴政傷害,東方明珠的香港被中國摧殘成戰場,他無法接受台灣有一天變成這樣,年輕人也要站上街頭,冒著生命危險去爭取自由民主。

蔡英文到場為晚會掀起高潮,蔡英文指出,過去3年,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蔡英文沒有退讓,台灣經濟愈來愈強,民主沒有倒退,未來4年大家還要和蔡英文一起守護台灣。

蔡英文強調,明年1月11日全世界都在看,看台灣人有無保護國家的決心,面對中國打壓,台灣人要有志氣,不能屈服,她呼籲大家再給蔡英文4年,讓台灣的經濟脫胎換骨,成為高階製造中心,讓台灣的長照給長輩最好的照顧,把幼兒津貼增加至5千元,讓台灣成為真正安居樂業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