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陣營:韓國瑜擔心民調雪崩出奧步,對韓粉發混亂訊息

韓國瑜針對民調連續發出混亂訊息,蔡英文陣營分析韓是擔心民調落後發生雪崩式效應,因此出「奧步」。(記者周湘芸攝)

韓國瑜針對民調連續發出混亂訊息,蔡英文陣營分析韓是擔心民調落後發生雪崩式效應,因此出「奧步」。(記者周湘芸攝)

2019/11/29 18: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大選民調支持度落後蔡總統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原本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一夜之間突然改口呼籲改答「唯一支持蔡英文」,親近蔡英文的人士今天下午表示,這是韓國瑜對韓粉發出混亂訊息,不但韓粉未必都會照著做,況且總統大選民調是大規模的抽樣,韓國瑜能影響民調的效果非常有限,蔡英文競選幕僚也表示,韓是擔心民調落後發生雪崩式效應,因此出「奧步」。

據悉,蔡英文陣營將呼籲基層民眾不要對小英目前民調大幅領先一事大意,支持者不能鬆懈,屆時蔡陣營將催票,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讓蔡英文成功連任。

親蔡英文的人士分析,韓國瑜自己得知民調輸給蔡英文,現在要反向操作民調,一下子呼籲拒答,一下子又改口說唯一挺小英,在極短時間指令的反覆,已對支持韓國瑜的韓粉發出很混亂的訊息,因此韓的支持者未必都會買單。

親蔡人士說,韓國瑜如今要透過民調的操作,以此來合理化自己民調大幅落後、民調因此不準的現象,不過,韓國瑜如此反向操作民調,因總統大選民調是大規模的抽樣,因此韓國瑜未必能夠如願。

蔡英文競選幹部也表示,韓國瑜此舉,形同讓選舉民調提早封關,韓國瑜擔心自己民調落後發生雪崩式效應,因此出奧步!

蔡的輔選幹部說,將照既定步調打選戰,但也將提醒支持者密切注意,韓國瑜接下來很可能還有怪招,蔡英文的支持者對蔡總統民調領先不能大意,明年初投票日要把票催出來,大家踴躍出來投票挺小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