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立委陳瑩搭太魯閣號竟拖行李坐地板 原來發生這件事

美女立委陳瑩今天搭太魯閣號火車,因為讓座,自己坐在地板上。(取自陳瑩臉書)

美女立委陳瑩今天搭太魯閣號火車,因為讓座,自己坐在地板上。(取自陳瑩臉書)

2019/11/29 16:2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籍立委陳瑩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坐太魯閣號火車的照片,是拖著行李,坐在車廂地板,難道買不到車票?原來她讓位給快要臨盆的孕婦。網友紛紛讚她人美心更美。

陳瑩在臉書說:「今天從台北上火車,有一個看起來已經快要臨盆的孕婦上車沒有位子,等了一會兒也沒人要讓位,我問她要去哪裡,她說要到台東,我請她坐我的位子,她還很客氣的說不用,後來我堅持要她坐我的位子」。

她我拖著行李到兩車連結的地方坐在地板上,旁邊有一位媽媽也是帶著女兒坐在地板上,得知她是讓位才沒有位子坐,轉過頭來跟她說,「有量才有福!」

後來,列車長走過來說有找到兩個位子,陳瑩繼續讓座,請那位媽媽帶著孩子過去坐了。

陳瑩說,雖然太魯閣號搖晃得很厲害,頭也很暈,但是這位媽媽的話給她很多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