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鄭宏輝總部明成立 重量級人士齊聚

蔡英文、鄭宏輝總部明天成立,小英總統將到場。(資料照)

蔡英文、鄭宏輝總部明天成立,小英總統將到場。(資料照)

2019/11/29 18:4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立委參選人鄭宏輝明天在北大路停車場舉辦「蔡英文、鄭宏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將到場為鄭宏輝站台助選,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內政部長徐國勇、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將到場為鄭宏輝助講造勢,更邀請台灣嘻哈代表人物大支與新竹在地搖滾團體海岸乾杯共同演出。展現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團結為新竹隊加油打氣,展現攻下新竹市關鍵一席立委的決心。

鄭宏輝說,選舉倒數階段選情也持續升溫,與主要對手國民黨提名鄭正鈐的民調數據顯示,也從拉鋸、膠著、到出現黃金交叉。

鄭宏輝說,從香港反送中事件、及日前澳洲爆發共諜案,面對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及紅色滲透,2020國會過半關鍵一席在新竹市,因此期望新竹市民能集中選票、唯一支持,選會贏的人,讓選票極大化,才不會讓國民黨漁翁得利。

鄭宏輝也說,蔡英文、賴清德、徐國勇共同來站台,顯示中央對新竹市立委選情的關心與重視;柯建銘總召、林智堅市長以和他共同組成的新竹隊鐵三角,代表新竹市地方的凝聚、團結與延續。鄭宏輝說,選前倒數42天,他有信心迎向勝選,也呼籲大家明天一起到北大路停車場為蔡英文、鄭宏輝加油打氣,一起用選票守護台灣、守護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