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籍謄本曝光!向心夫婦用本名登記買北市2億豪宅

冠德遠見B棟10樓,是由中港澳籍的女姓龔姓自然人登記持有。(記者黃捷翻攝)

冠德遠見B棟10樓,是由中港澳籍的女姓龔姓自然人登記持有。(記者黃捷翻攝)

2019/11/29 14:1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香港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龔青夫婦,遭共諜王立強指控替中國解放軍滲透香港、台灣,遭到檢調境管、連日查辦。向心夫婦倆人在台北市信義區購置「冠德遠見」豪宅,如今地籍謄本曝光,夫婦倆並非借名購買,而是用本名登記。

比對地籍謄本,向心向檢調供稱的2間「冠德遠見」豪宅,應是B棟10樓及14樓,14樓是在2017年2月21日,由1名香港籍的男姓向姓自然人登記持有,10樓則是在同年7月14日,由1名香港籍女姓龔姓自然人登記持有。

地籍謄本中,兩位屋主全名都是3個字,先前已有媒體報導向心的本名是向念心,似乎與此吻合,由此推測龔青應該也不是本名。

該棟豪宅共27層,於2007年12月28日建成,屋齡已近12年,依照實價登錄,10樓兩戶各以1億元成交,打通後權狀共177.24坪,14樓權狀則為75.56坪,以7988萬成交。

有媒體報導稱,向心夫婦將10樓那戶承租給網路新貴,並指辦案人員已查訪當地住戶了解租客身分。對此檢調均否認,但隨著案情發展,未來仍不排除前往查訪。

冠德遠見B棟14樓,是由中港澳籍的男姓向姓自然人登記持有。(記者黃捷翻攝)

冠德遠見B棟14樓,是由中港澳籍的男姓向姓自然人登記持有。(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