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賴清德回應這樣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早在臉書呼籲選民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認為,韓國瑜的話目的不得而知,但選民不必受到其影響。(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早在臉書呼籲選民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認為,韓國瑜的話目的不得而知,但選民不必受到其影響。(記者萬于甄攝)

2019/11/29 14:2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午陪同台南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前往永康大灣廣護宮參拜,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圍繞「民調說」議題,今早甚至在臉書發文要選民統一口徑「唯一支持蔡英文」,賴清德認為,韓國瑜的目的不得而知,但支持者不必受到影響。

賴清德表示,韓國瑜講這些話的目的不得而知,但希望守護台灣的團隊,包含民進黨全體人員、所有參選人以及支持民進黨的鄉親,都不必受到韓國瑜任何話的影響。

他強調,2020選舉的目標就是守護台灣,競選總目標就是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立委席次要過半,因此,在這種情況下,要戰戰兢兢全心全力的投入,若要鞏固勝利、擴大勝利、到贏得勝利,全靠鄉親多多支持。

此外,對於網路上不少言論以民進黨初選之爭抨擊賴清德,賴清德認為,民進黨需要這場初選,且過程秉持君子之爭,因此,才有辦法感動國人,重新獲得國人的支持。

賴清德也說,希望鄉親能看見民進黨初選之後的團結,團結在台灣的大旗之下,有決心共同守護台灣,凝聚台灣更大的力量,讓守護台灣的目標能夠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