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爆藍營參選人「兩岸一家親」 台灣基進:國民黨核心價值?

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王齡嬌被踢爆到北京參訪時,曾公開表示「我們都是中國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王齡嬌被踢爆到北京參訪時,曾公開表示「我們都是中國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11/29 13: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提名的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王齡嬌被踢爆,2年前帶團到北京參訪時,曾公開表示「我們都是中國人,兩岸聯手就是全球第一」,台灣基進黨痛批,這種親中如此嚴重的人要選立委, 國民黨把高雄人當笨蛋嗎?

台灣基進黨指出,王齡嬌曾在2017年帶領中華工商文化經貿促進協會到北京參訪統戰樣板台灣會館,當時王曾在媒體公開宣稱「我們都是中國人,兩岸聯手就是全球第一」、「我們都是一家人,希望兩岸人民能常來常往,在未來我們要繼續用親情、鄉情、感情共同促進兩岸的文化、健康和經貿合作,促進兩岸和平發展。」

基進黨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落跑選總統後,國民黨在高雄的議員們也紛紛群起效尤,一個個都落跑選立委,包括陳美雅、黃伯霖、李雅靜、陳麗娜四名議員落跑選立委,而陳美雅、黃伯霖、王齡嬌更曾涉嫌詐領助理費案遭到判決。

台灣基進痛批,此次國民黨八席立委候選人,名單中有四席落跑議員、四席涉詐領助理費、還有人跑到北京支持兩岸一家親,國民黨把高雄人當笨蛋嗎?提出這樣子的立委名單的中國國民黨,難道支持詐欺犯,變成詐騙集團,就是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嗎?

對此,王齡嬌回應,她尊重基進黨的意見與想法,但「兩岸一家親」是一個友善的用詞」,自己代表中華工商文化經貿促進協會及高雄市健康管理產業協會率團到大陸進行文化與產業的交流,使用禮貌性、技術性以及有利於兩岸文化發展與經貿的用詞方式是妥善的,總不能用「大港開唱」中的特殊用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