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向支持者喊話一日數變 黃偉哲這麼認為

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論調一日數變,會讓韓粉無所適從。(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論調一日數變,會讓韓粉無所適從。(記者洪瑞琴攝)

2019/11/29 12: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說不知道,今天又改口說「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9)日受訪認為,韓國瑜對支持者的訴求一日數變,會讓韓粉無所適從。黃偉哲並提醒韓國瑜「莫忘世上秃子多」,國軍反賄選、反滲透宣導影片没有惡意,韓不要想太多,不過未來國軍宣導影片應多注意敏感人物時事,避免產生誤解。

黃偉哲認為,每次總統大選民調所呈現的大約都有10%,甚至10%以上受訪者表示不知道,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說不知道,是希望「不知道的選民都變成韓粉」,讓韓粉變很多變成「韓流」。

黃偉哲表示,總統選舉應該是參選人對自己政見作正面宣傳,而不是負面攻擊别人,國軍憲指部反賄選、反共諜、反滲透宣導影片被批評一事,他要呼應韓國瑜說過「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也要知道「莫忘世上秃子多」,宣導影片沒有惡意,韓不要想太多,不過未來國軍製作宣導影片時應多注意敏感話題,避免引起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