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台中站台 嗆抗中保台「練肖話」

洪秀柱(右2)今天到台中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1)站台,批評民進黨「抗中保台」是「練肖話」。(記者陳建志攝)

洪秀柱(右2)今天到台中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1)站台,批評民進黨「抗中保台」是「練肖話」。(記者陳建志攝)

2019/11/28 21:1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參選台南市立委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雖然自己忙著打選戰,今天也特別北上台中,幫立委第七選區國民黨參選人莊子富站台。她先到太平光明里眷村和民眾座談,接著到大里仁化黃昏市場向攤商、民眾拜票,支持者高喊「洪秀柱、莊子富凍蒜」,希望兩人都能在艱困選區逆轉勝。

洪秀柱今天在莊子富陪同下,到太平光明里眷村和民眾座談,獲得支持者熱烈歡迎。洪秀柱說,小時候曾住在后里月眉糖廠旁,因此,台中對她來說非常親切。她稱讚莊子富年輕、有理想,雖然是政治新人,但相信會是反映民意的好立委,呼籲大家一定要讓他當選。

洪秀柱並說,自己會到台南參選立委,是因為台南已經26年沒有國民黨籍候選人選上立委,自己希望為黨「開疆闢土」,提振國民黨的士氣,讓支持者有信心,也希望國民黨要有自己的中心思想,不要被人家牽著鼻子走。

洪秀柱還暗批蔡英文「草螟弄雞公」,怕別人不來打你,「你打不過人家嘛!」她也說,「抗中保台」根本沒辦法保台,民進黨每天在「練肖話」,真的讓人越說越氣,呼籲大家用手中選票決定未來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